庆七一 | 敬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发表日期:2020-07-01来源:作者: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二外附中党总支举办了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通过党员讲述心声,分享成长历程,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从而进一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呈上深情祝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教书育人 肩上责任
  高中党支部党员耿志媛对党说
  我是来自二外附中的耿志媛,今年是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8年。我是一名一线的人民教师,三尺讲台虽小,但我深知自己肩上责任之重。
  教书育人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心与心的贴近,深入灵魂的指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我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诠释信念、书写忠诚。
  在2019年的国庆阅兵中,我有幸以人民教师的身份参加阅兵方阵,在长安街上高呼祖国万岁,在天安门前我热泪盈眶,我为祖国的强盛、为我党的强大而骄傲与自豪。我将用自己最坚定、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伟大的党99岁生日快乐。祈愿党徽永照中华筑梦路,祈愿党引领华夏再创辉煌。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初中党支部党员许志杰对党说
  我是来自二外附中的青年党员教师许志杰。作为一名党员,我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守党规党纪,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全程、全方位育人。
  2019年我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报名参加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群众游行的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今年在抗击疫情期间我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和义务防控。在学校工作中完成班主任日常工作的同时我志愿加入初高三试开学工作中。积极报名参加朝阳区教育系统组织教职员工无偿献血、助力抗“疫”活动,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最美逆行者精神,为“抗疫”做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干好本职勇于担当,又逢7.1建党日,真诚祝福党99岁生日快乐。
  飒爽英姿 坚守岗位
  小学党支部党员何新宇对党说
  我是来自二外附中的何新宇。作为一名90后的青年党员教师,回想起2013年7月1日,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后,我便坚定信念,决定为党奋斗终生。
  2019年我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成为了国庆70周年民兵方队中的一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我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工作,为筑牢社区防控“首道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严密防控的同时,身为一名班主任,我时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导作用,把防控作为课业,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今后,我会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全方位育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在教育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江为墨,书不尽党的伟业;四季如歌,歌不尽党的光辉。在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真诚祝福党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