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高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03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在二外附中建校65周年之际,进一步提升学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日,二外附中高中党支部召开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

  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在组织委员何静的领誓下,重温誓词。本次重温誓词仪式激励新老党员时刻以誓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结合“十四五”,坚定奋斗意志 

  高中党支部书记王洋同志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王洋书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其进行了要点解读,分享了理解体会。随后,王洋书记总结本学期支部工作,组织党员完成对党员互评、党支部及党总支的评议工作。 

  党总支纪检委员蔡淑亮同志做大会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党员要从个人到集体、从言谈德行中彰显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敢于在群众中亮出身份,为群众服务,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 

  民主生活会,论细则自反思 

全体党员大会后,高中党支部的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对我校党总支拟定的“两个细则”进行学习讨论,并准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要求每位党员从自身的工作职责进行反思,细致而深入地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及时修正自己的错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