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 倒计时100天!二外附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22来源: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二外附中建校65周年。辉煌百年,奋斗百年。在二外附中党总支带领下,我校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奋斗力量,共创历史伟业,322日,在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倒计时100天之际,二外附中继续深入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重温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外附中各校区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历史故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切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 

  书记献词,致敬伟大时刻 

  二外附中党总支书记王利华发表讲话,祝贺祖国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伟大成果,梳理了我校在“十三五”期间获得的喜人成绩。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王书记向全体师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小学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养成优良规范,明晰目标志向,夯实成长基础;初高中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自觉自律,保持恒心,积蓄发展能量;初三、高三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只争朝夕,一鼓作气,决胜新中考、新高考,启航美好前程!希望全校教职工,恪守师道、珍视荣誉、精进业务、爱生奉献,努力做学生生命中的良师益友。” 

  全体呼号,“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各校区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共同呼号“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铮铮的誓言鼓舞着我校师生努力奋斗,勇于拼搏;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二外附中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学党史、明党理、颂党恩,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给青少年的心底打上中国烙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