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河二中共商合作,共促教育事业新发展

发表日期:2020-10-27来源:作者:
  1026日,三河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学利、常务副校长赵轶一行7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付晓洁、党总支书记王利华、德育副校长崔国行、教学副校长郭莉与之共商教育合作事宜。

  双方分别就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特色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付晓洁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中法中学项目的情况及外语特色发展。之后,在付晓洁校长和崔国行副校长的陪同下,三河市第二中学王学利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

  两所学校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明确了师生间的定期走访、互助交流及信息共享等内容,并希望通过活动共建的方式增进两校师生间的沟通与了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更为实现教育的优质资源共享,共促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