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骨干教师薛新

发表日期:2020-10-22来源:作者:
  薛新,硕士学位,一级教师,高中数学教师,2012年、2015年连续两个三年任期被评为朝阳区教育系统优秀青年教师,2015年被评为朝阳区教育系统优秀青年班主任。2018年被评为朝阳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

  作为年轻的数学教师,工作踏实肯干,积极钻研教育教学业务,有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特色,教学成绩突出,近年来所教班级各次区统考成绩均在全区前十位,其中2012年高考中所教班级平均分107.29分,成绩列全区第8位;2014年高考所教数学平均分达120分, 2018届高三全区统考位列全区第6位,高考平均分123分,创二外附中最好成绩。为三届高三年级高考成绩获区考核优秀奖作出贡献;多次承担区级研究课,参与高考阅卷工作,在全区高三培训中作备考经验交流,参与朝阳区高三数学目标编写工作。 

  作为年轻的班主任,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和教育学生,2012年所带班级高考本科上线率达92%,专科上线率100%,所带班级被评为朝阳区“优秀团支部”;2014年所带班级高考本科上线率100%,两届高三均创二外附中历史最好成绩。多次在二外附中德育年会中作专题发言,与大家分享带班心得。二外附中“班主任工作室”核心成员。 

  近五年获奖:朝阳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奖章、朝阳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喜爱的班主任”、朝阳区教育系统“优秀青年班主任”、朝阳区高考工作“优秀考务员”、朝阳区会考工作“学籍管理员”、二外附中“校级骨干教师”、“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党员标兵”、“师德标兵”、“高考突出贡献”等称号。撰写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分获市区级一、二、三等奖项。承担二外附中重点课题研究。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