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给!迎难而上的100天,更要敢于亮出宝剑

发表日期:2020-03-21来源:作者: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迎难而上!
  初三年级的孩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在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为了鼓舞士气,树立信心、激发斗志,3月20日,二外附中特举办初三百日誓师活动,付晓洁校长、王利华书记带领全体初三年级老师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并送上美好祝福。
  自我管理  为梦而战
  初三年级学生们居家学习、锻炼、劳动的照片视频缓缓流出,透漏着孩子们勤奋、自律、坚强、自信等美好品质,为梦而战,勇往直前!
 
  决心和勇气  为梦想护航
初三5班高天赐
  此次活动由罗希同学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加深对祖国的热爱,深切体会作为华夏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共数倒计时,增强紧迫感。
  作为一名初三学子,在百日来临之际应该做些什么呢?初三5班高天赐同学表决心,“时间就是枪声,知识就是赛道,习惯就是速度。让我们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远大的理想从这里放飞,
  辉煌的历程从这里起航。
  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展露了莘莘学子的心声,从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决心和勇气。
家长代表发言
  初三5班高紫轩家长作为代表讲出了对孩子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孩子们能够严格自律,合理安排时间,真正有所收获。
  孙俊卿老师代表初三全体老师发言,“这一百天是智慧与汗水尽情挥散的一百天;是体质与意志携手抗争的一百天。老师们会精心备课、刻苦钻研、科学讲解、耐心辅导、查漏补缺,让我们携手并肩,奋战百天。”
  这是全体老师们对同学的殷切希望,更是为孩子们鼓舞干劲儿,树立信心。
 
  毅力大赛,为圆梦加持

  毅力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坚持的不易和胜利的喜悦,活动前特别组织了一次班级平板支撑大赛。
  比赛中有8名同学取得胜利,他们的获奖感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
  主持人罗希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死亡爬行》,坚定了圆梦信心。
 
  祝福声声,为圆梦升温
  在同学们奋战的日子里,王利华书记、付晓洁校长也为大家送来了祝福。
  王利华书记鼓励同学们,“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梦没人替你去完成它。告诉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没有等来的人生,只有拼来的辉煌。”
  付晓洁校长讲到,“中考是意志和态度的较量,狭路相逢勇者胜,要有亮剑精神,不管你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要敢于亮出自己的宝剑,亮出自己的气势。”
  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时间,科学规划,树立信心,加强锻炼,信心满满迎战中考。
  初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多形式为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地祝福。
 
  此次活动在初三学子们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卧薪尝胆奋战百日瞄准理想高中,破釜沉舟吃苦三月当圆升学好梦。
  希望百天后每一位同学的目标都能实现。从今天开始,中考冲刺的战役正式打响。
  为中考而战,只要你们心中充满信念,任何困难都将不是困难。同学们向老师、家长,更向自己宣誓,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扎实的努力对待100天中的每一天!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