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上的百日誓师,见证“你们”不一样!

发表日期:2020-02-29来源:作者:
  更努力,为了你们想要的明天!
  疫情当前,奋战不停!如期的开学已经迟到了一个多月,居家自主学习的二外附中高三学子们,还有100天,你们将经历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验。
  你们生于非典,考于新冠,不能到校集中学习,居家学习只有更努力,才能拥有想要的明天。
  在这个特殊时期,以往斗志昂扬的百日誓师被疫情阻止了,学校为了激发师生备战高考的意识和斗志,营造高三学子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鼓舞士气,使得学生们能在备考中全力拼搏、超越自我,特通过网络为高三学子进行一场云端百日誓师,见证你们的不一样。
  二外附中2020届高三百日誓师以“百日誓师斗志昂,决战高考创辉煌”为主题开展,付晓洁校长、王利华书记带领全体校务会成员、高三年级教师以及全体高三的家长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此次云端上的百日誓师由武岳彤、徐硕成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作为一名高三学子,处于特殊时期的你们,要如何备战高考呢?让我们一起听听李涌舟同学的发言。
  李涌舟同学道出了全体高三学子的心声,表达了同学们战胜高考的决心和勇气。同学们,加油!
  作为高三学子的家长,在这100天里,他们也在战斗,李逸然家长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家长祝福你们,考出好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也非常关心高三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学校领导紧急召开多次会议研究疫情之下如何确保高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科教师提早备课、学习如何使用网络课堂有效上课。
  同学们,在冲刺的关键时刻,付晓洁校长有话对你们说。
  “ 100天后,让我看到你们的进步和不一样,我在学校等你们!
  100天能够带来不一样,一但你更努力,你的每一天已经不一样。你若能更好地把握几个关键词,你将更不一样。这几个词:心态,动机,目标,时间,效率,方法,自主。”
  此次百日誓师,学校特别安排了“学生立志”环节,通过“摒弃陋习”“目标设定”“集体宣誓”三部分来完成。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认清自我,摒弃陋习。
  他们在纸上写下百日想要达到的目标,贴在书桌上、床头、墙上,时刻提醒自己的梦想。
  从今天开始,高考冲刺的战役正式打响。
  全体二外附中高三学子在李华三老师的带领下,以青春的名义许下铮铮誓言。
  虽没有往日在学校里集体宣誓的壮观场面,但这种浓浓的仪式感,依然让每一位高三学子充满了振奋的力量。
  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为高三学子送来祝福,他们通过书法、视频、手抄报等方式祝福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更有来自往届毕业生们的祝福,他们录制了视频,讲述自己100天是如何抓紧学习,不负自己,考上理想院校的。
  2020届高三的学子们,你们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用好最后100天,加油!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这特殊的100天里,高三年级的老师更是时刻关心着你们,日常的指导与督促总是暖心地为你们照亮前行的路。
  高三年级的同学们,请相信你们的老师,努力学习,创造出你们人生中的奇迹。
  二外附中2020届高三学子,你们是最棒的一届,疫情当前,不怕困难,不服输不放弃。希望你们戒掉怠惰,心无旁骛,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努力拔高,成就不一样的你们!
  祝福每一位同学金榜题名,再创二外附中新的辉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