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百日 圆梦中考 | 二外附中举办2021届初三百日誓师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24来源:作者:

  春天孕育希望,积蓄着满满的生长力。在这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的日子里,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323日,二外附中举办了“拼搏百日、圆梦中考”2021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初三年级的学子们加油、呐喊、助威。只听战鼓声声,旌旗猎猎,初三年级的同学们,策马扬鞭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

 



  各班代表表决心,树立冲刺目标。为了梦想,为了心中信念,冲啊!初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送来真挚祝福,鼓励学长学姐们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学校为各班准备了新的倒计时牌,承载着初三年级那最后却又是最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只争朝夕。


  初三6班常小北同学代表全体兄弟姐妹立下壮志,许下诺言,为了星辰大海和无尽的远方,奋勇拼搏、一往无前。 

  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唐琼老师庄严承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精心备课,科学讲解,细心批改,耐心辅导,通力合作,众志成城,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同学们,在备考的征程上,你们并不孤单,老师会一直陪伴你们披荆斩棘,攻克每一个困难,打赢每一场战役,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 

  中考在即,老师们做好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准备。面对中考,老师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今天,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庄严宣誓:让我们恪尽职守,言传身教,与学生同甘共苦;让我们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挥洒汗水,同舟共济;我们斗志昂扬,永不言弃!我们奋战百天,与学生一起创造辉煌。 

  任课教师们的声声宣誓表达了老师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及任劳任怨的精神迎战中考、再创佳绩的决心。 

  初三4班李思宸同学带领全体学生郑重宣誓。在这神圣的时刻,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九年一剑,时不我待;目标明确,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意志如钢;挑战自我,斗志昂扬;全力备考,圆我梦想;拼搏百日,笑傲考场;无悔初三,再续辉煌;中考必胜,我们必胜!中考必胜,我们必胜!铮铮誓言响彻整个校园,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同学们,中考冲刺的战役已经打响,鼓起昂扬的斗志,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中考冲刺吧! 

  备考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更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二外附中校长付晓洁鼓舞同学们在这关键的战役中要加大马力,铆足干劲,乘势追击,敌人面前敢于亮出宝剑,剑锋所指,才能所向披靡。同时,付校长为学生们提供了奋力拼搏的备考策略,即管理好时间、管理好目标、管理好情绪、管理好健康,希望同学们健康、自信、阳光、充实,逐梦前行、全力以赴。 

  春风吹,战鼓擂。同学们,锋利你们的宝剑,待到六月闯雄关,赢战役。相信你们定会创造属于你们的荣光,属于二外附中的辉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