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青春 | 乘风破浪 筑梦再起航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作者: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灿烂的夏日,结束了紧张的中考,初三年级的学生们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时刻。 

  630日,二外附中举办了“乘风破浪,筑梦再起航”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党总支书记王利华、常务副校长杨东波、德育副校长崔国行、行政副校长胡琰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大屏幕上播放着回顾初中三年校园学习生活的视频。从20182021,三载春秋岁月,一路欢歌笑语,一起坚定信心,一同砥砺前行。从一脸稚气到青春飞扬,视频里记录着太多美好的回忆,镌刻着属于你们的青春记忆。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一起感慨,时而沉默不语,时而会心欢笑,时而眼含泪水…… 

  三年前幼稚顽固的我们,如今蜕变成帅气担当的男子汉、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感谢老师三年来的辛苦教导,珍重同学情谊,祝前程似锦,载梦前行! 

  初三年级主任陈凯珍老师回顾了三年初中生活点滴,为同学们的成长点赞,同时祝福同学们金榜题名,学业有成。 

  颁发毕业证书 

  漫漫三年初中路,同学们走过清晨夜晚,经历晴空雨雪,踏过坎坷书山,渡过茫茫题海,以勤奋锻炼自己,用挫折萃取智慧,今天,毕业啦!带着欣慰和喜悦,学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青春和梦想在每个人心中激情澎湃。 

  王利华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肩负起新青年的使命担当,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青春如花,炽烈如火。师生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笛声悠远绵长、舞蹈深情款款、rap坚定果敢,表现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也展现了不惧未来,坚定前行的意志品质。任俊老师自创歌曲送别同学们,美好的回忆愿同学们时常“想起”。 

  青春如歌,传颂着校园里的旧时光;岁月如诗,低吟着流逝的芳华岁月。毕业典礼是初中生涯的结束曲,更是迎战新征程的冲锋号。希望二外附中全体初三毕业生,带上老师的嘱托和母校的期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那些殷切希望,乘风破浪,筑梦再起航,未来可期,人生精彩!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