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成长 | 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

发表日期:2021-07-03来源:作者:
  毕业:感恩 成长 希望 

  又一年,清蝉的歌声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 

  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别情在同学们的心中荡漾。72日,二外附中举办“感恩母校,扬帆起航”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二外附中校长付晓洁及部分校级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委会的家长们、中法中学项目法方负责人、中法中学联合项目主任乐逸夫先生及中法班的外教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长:颁发毕业证书 

  付晓洁校长宣布199名六年级学生顺利毕业。六年前的你们,充满稚气、懵懂无知,但如今的你们已成长为有知识、懂礼仪、有教养的阳光少年。红艳艳的毕业证书,象征着孩子们六年的学习收获,同时也象征着未来的希望。 

  收获:多项获奖 

  崔国行副校长宣布获奖名单。在二外附中这片沃土上,孩子们茁壮成长,老师和父母默默奉献,用深情守护一切,同时也收获了很多荣誉。李淑清、高志霞老师荣获朝阳区教育系统“阳光杯”优秀班主任称号,六(5)班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部分家长在2020年朝阳区“好家长”评选活动中荣获“好家长”称号,在2020年朝阳区“我的育子梦——家庭教育故事”征文中,很多家长写的文章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绽放:汇报演出 

  六年的小学生活,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技能,同时借助学校的平台发展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孩子们用歌声、舞蹈惜往日、话离别,用最美的诗篇念成长、感师恩。今天,你们即将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亲爱的母校,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远航。老师深情寄语孩子们,希望你们乘风破浪,勇敢无畏,怀揣梦想,走向新的人生路。 

  毕业典礼上,付晓洁校长感谢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感恩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养育,并提出殷切希望,愿孩子们珍惜假期时光,学会管理时间、学会管理健康、学会管理学习,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初中生活,获得更大的成长。 

  同学们,放心去飞,勇敢去追,愿你们前程似锦,向阳生长,保持热爱,一往无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