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百日誓师|决战高考 为梦想而战

发表日期:2022-02-28来源:作者:
  春风吹,战鼓擂。2月26日,距离高考还有100天,二外附中全体高三学生齐聚学校操场,吹响“决战高考,为梦想而战”的号角,扛起高考必胜的战旗,亮出锋利的宝剑,鏖战百天,筑梦青春。

  付晓洁校长、杨东波副校长、崔国行副校长、郭莉副校长、刘彩霞工会主席以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出征·为梦想而战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付晓洁校长通过讲述自身利用100天奋战高考的亲身感受,以及谷爱凌、苏翊鸣的奋斗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珍惜一百天的时间,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为了梦想坚持奋斗。 

  壮行·坚定信念 

  魏霞老师代表全体高三年级教师们,鼓励同学们轻装上阵,明确目标;稳定心态,充满信心;提高效率,讲究方法。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向着未来、向着梦想勇敢出发,成就自我。 

  学生代表陈海宁同学以“十载寒窗,百天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的肺腑之言道出了全体高三同学的决心和自信,“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誓言·高考必胜 

  “十年寒窗,百日苦练,我们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们定能创辉煌!决战高考,为梦想而战!” 

  在高三年级主任熊兴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生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学校每个角落,壮志凌云,豪情激荡! 

  全体师生在背景墙前签字合影留念,写下对高考和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憧憬。 

  冲刺·一飞冲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斗志与拼搏的力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勇夺战旗”“高考连连看”“时间胶囊”“一起向未来”等激励性活动,坚定信念,一起向未来! 

  梦想·金榜题名 

  2022年高考一百天倒计时正式启动!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百日冲刺,让我们坚定信念,百日拼搏,让我们昂首向前,砥砺前行、不负理想,“一起向未来”,决战六月,金榜题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