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级毕业典礼|此去繁花似锦 归来仍是少年

发表日期:2022-07-06来源:作者:
  站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又是一年仲夏。7月4日,二外附中举办了“致青春、向未来”初三年级云端毕业典礼。付晓洁校长、王利华党总支书记等校领导,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学生及家长们参加了此次典礼。

  初中三年的故事,在初秋开始,于盛夏结束。《青春回忆》的视频中流淌出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毕业之际,扬帆远航之时,毕业生汤凯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她回顾了三年的青葱岁月,真挚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留恋,对同学的祝福,对未来的期许。

  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是鲜衣怒马少年狂,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法语班同学精心录制节目《稻香》,范忆萱同学带来古筝表演《东风志》,董亦浩、余乐、张烨、王天奕四位同学带来相声表演《毕业》,与同学们一起将时光定格在初中三年那些美好幸福的瞬间。拳拳师生情,绵绵赤子心,吴春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2022届毕业生们圆满完成了初中的学习任务。

  在临别之际,付晓洁校长寄语初三毕业生们,“三年来,你们一直在努力,在奋斗,你们收获了学业的成功,也实现了精神和人格的自我超越,为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你们用自己的行动,继续传递二外附中的温情和精神。今后无论面对怎样的生活,希望你们珍重自己的身体,珍重自己的感情,珍重自己的人格,珍重自己的事业,珍重自己应尽的那一份社会责任,去努力争取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在二外附中三年的初中生活,只是人生路上的小小驿站。愿每一位同学,头顶有星辰,心中有浩瀚,眼里有山河,肩上有家国。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来日方长,成就万千气象!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