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让校园生活充满记忆

发表日期:2020-09-30来源:作者: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9月30日,二外附中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管庄校区、瑞祥校区分别展开,千名师生共同参与。 

  绿茵地、白球鞋、美好的少年时光,二外附中师生共同体验秋季运动会的趣味,让智慧与力量并存,青春与梦想飞扬。 

  一起走进这场充满乐趣的运动会,感受满满的青春活力吧~ 

  管庄校区:动起来 

  此次运动会共有6个竞赛项目,射箭打靶、沙包投准、夹乒乓球接力比赛、网球托球跑接力、定点投篮、拔河。 

  付晓洁校长致辞,希望全体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发现乐趣、找到运动的快乐,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射箭打靶

网球托球跑接力

  六年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比赛,团结协作、互相鼓励,不仅收获了优秀的成绩,在斗智斗勇中还获得满满的成就感与快乐。 

学生拔河比赛

教师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啦,让此次运动会嗨翻到高潮!这是力量与力量的决斗,只见两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开始的口号还没吹响,两边已较上了劲,将绳子绷得紧紧的,那就要看“鹿死谁手”“花落谁家”了!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方啦啦队也毫不示弱,让声音来给“我方主力”助威,一决高下吧~ 

  瑞祥校区:欢起来 

  3-5年级全体师生在瑞祥校区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师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为了班级荣誉共同拼搏。 

  蔡淑亮副校长致辞,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小小搬运工


旱地冰球往返接力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先后进行了广播操比赛、跳绳比多2个团体项目,旱地冰球往返接力、小小搬运工两个小团体项目。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播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满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活力。 

  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了不凡的实力。在旱地冰球往返接力、小小搬运工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勇往直前,快速运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跳绳比多项目令操场上顿时一片欢腾。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 

  孩子们在看到老师们一起参加比赛时,无比兴奋地欢呼起来。每个班级的同学都为自己的老师加油,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德育是孩子成长的青春年轮和人生记忆。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生生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老师们重回少年时光,激活身体能量,焕发青春活力;学生们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锤炼了体育精神,为自己的青春生活加点儿料,鼓舞自己向着梦想努力奋斗、乘风破浪!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