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 建校65周年 |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百年荣光

发表日期:2021-04-16来源: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15日,二外附中组织初、高中学生开展“百人讲百年党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发挥广大师生百年党史的宣讲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百人讲百年党史”活动在二层会议室开展,初高中年级学生经过初选共有18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符合选题、思想鲜明、行为规范、演讲技巧、综合印象等方面评选出百年党史“最佳宣讲员”,参与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百人讲百年党史” 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说”主题活动中。
  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在教师的指导下打磨稿子,对着镜子反复练习演讲,以最佳的状态讲好百年党史。现场演讲中,学生们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地述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到辉煌时刻,更是辅以手势等肢体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激发了内心强烈的自豪感,并深感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