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开学在即,二外附中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发表日期:2021-08-21来源:作者:
  秋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师生返校后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820日下午,二外附中各校区组织教师到校开展了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各校区在主管领导统筹与负责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全体教师按照分工对所有教室、专用教室、非公共区域以及师生频繁接触的物品进行了预防性清洁消毒。 

  本次活动是由学校总务部门制定工作方案,由学校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由各校区主管领导负责,在各校区校医老师指导下,所有班主任、专业教室负责教师共同参与的一次集中义务消杀行动。 

  活动效率高、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学校的组织力、党员干部教师的执行力。全体教职工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没有假期”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按照学校要求参加义务消杀工作,提前为学生做好服务,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