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未来可期!二外附中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01来源:作者:
  秋风送爽,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更好地开展并落实新学期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830日上午,二外附中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重点介绍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双减”工作任务落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工作。会上,常务副校长杨东波强调,全体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好“双减”政策,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办学品质再提升。

  杨东波副校长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对重点环节的把控、安全岗位的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围绕“双减”后首个学期的工作任务,杨校进行了重点布置,全体教师要有效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作业设计要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同时认真做好课后服务工作,规范教育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做到教师应教尽教、学生学足学好。 

  为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31日,二外附中各校区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实景演练,要求学生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同时规范了学生进校和就餐的流程等。针对班级里出现学生呕吐现象,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专门开展了会商流程演练,评估事态发展、作出是否停课或隔离的决定。 

  新学期,新气象。经过紧锣密鼓的教师培训会议和实景演练,二外附中已整装待发,一起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