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口号是:西部温暖计划,让爱流动起来!

发表日期:2021-12-06来源:作者:
   2021年的寒冬即将来临,西部送温暖计划在二外附中党总支、团委、少先队共同策划与组织下,“让爱流动起来!” 

  121日、2日,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家长们热烈响应,纷纷将衣柜里沉睡了多年的棉衣厚裤,变小变旧的毛衣毛裤,不再时髦的羽绒服,闲置不用的图书文具整理出来,捐给有需要的同学们,送给他们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知识,同时也让闲置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和循环利用。 

  西部温暖计划以“让爱流动起来!”为口号,用心中满满的爱去呵护、温暖西部地区孩子们身心,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健康快乐地成长。 

  二外附中的老师们也纷纷捐赠出衣物,并以衣物为媒介,传递着爱与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你们是冬日里的暖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爱和温暖流向西部,呵护需要帮助的人们。愿他们在冬天里有衣穿、有书读、有学上,让爱流动起来,温暖了整个冬季。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