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快乐|体验烘焙乐趣 做个幸福女人

发表日期:2022-03-09来源:作者: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人文氛围,3月7日、8日,学校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开展烘焙体验活动,通过制作糕点,让大家了解烘焙食品加工过程,体验劳动的乐趣,引领健康饮食风尚。

  美丽的女人爱美食,更爱烘焙。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糕点配料、蛋液搅打、调糊、注模、烘烤以及分割、滚圆、造型、醒发等操作。


  通过烘焙老师细致耐心地讲解和示范,老师们热火朝天地制作起了牛舌饼和花生酥。大家分工明确,有“认认真真”擀起花生碎的,有“斤斤计较”分配食材分量的,有“出谋划策”研究糕点造型的……可谓忙得不亦乐乎!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彼此交流烘焙心得,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个多小时后,造型各异的牛舌饼和花生酥诞生了,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其乐融融。 

  烘焙真是一件非常治愈的事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亲手实践,甜蜜DIY,让一片香醇温情悄然在每位教师的心头绽放。 

  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校男同胞们“真牛倍儿爽组合”送来了真诚的祝福,“龚”祝女同胞们喜气洋洋过三八。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