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发表日期:2022-04-14来源:作者: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师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学校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没有安全稳定,一切无从谈起,朋友圈晒图,无意间可能会暴露重要设施信息;行业数据随口说,不经意间会被“有心人”捕捉到……安全隐患安全威胁就在身边,切不能有半点大意 

  学校在各个校区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视频,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新时代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此外,各年级各班积极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热烈讨论作为中小学生应该如何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守护国之安宁、民之幸福,需要层层负责,人人可为,人人担当。/闫晨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