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小型晚会,道一声:新春快乐!

发表日期:2023-01-21来源:作者:
  一场小型的新春联欢晚会在除夕夜这一天非常有仪式感地向二外附中全体师生道一声:新春快乐

  在团员联合会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初、高中的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配音表演、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门类

 

  灯火里的中国初二7班 缪昕怡 

  我把蓝调山河拍成诗,诗中有灯火里的中国。灯火漫卷,有那万里山河,山河璀璨温暖古典亦婀娜。 

  海阔天空声乐部 刘遇宝 刘宇航 刘希梓 

  愿你三冬暖春不寒海阔天空山高水远愿你勇敢愿你平安不负青春没有遗憾愿你没有苦难愿你一直孩子般简单山有顶峰,湖有彼岸人生漫漫长途,万物皆有回转,尽管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皆有回甘。 

  花冢的崛起主持部李傲雪初二2倪艺菲初二2董懿萱初一1王梓赫初一2魏语萱 

  那花那草那世界那年那兔那些事种花家在这里花家已崛起 

  冰雪奇缘(高二4班邱茗涵) 

  Happy new year!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 man? Hi! It's a magic! It's amazing! 

  萱草花初一5班于熙涵 

  萱草花的寓意是忘记忧愁、感恩母爱、温馨美满,愿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忘记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将这些琐事抛到脑后,快快乐乐的迎新年。 

  雪山春晓初二2班付佳琦 


  《雪山春晓》描绘了西藏高原美丽的春天景色,表达了西藏人民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此曲旋律优美,动人心弦 

  朗诵初一3班蒋博洋 

  炮竹声中一岁除,新年万物皆复苏。点燃炮竹,贴起桃符,守岁围炉,喜迎新。 

  一千公里(刘遇宝、刘希梓) 

  十年磨一剑,水滴汇成,日后的成就是现在努力的体现。 

  我的歌声(初二2班陈玗琪) 

  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都有令你难忘的人或事,让我们伴随悠扬的琴声和动人的歌声,找寻属于你的故事吧。 

  拜年喽~祝福全体二外附中人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