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队又双叒叕获奖 展二外附中雄风

发表日期:2018-10-15来源:作者:

  

  10月13日,二外附中武术队参加了2018朝阳区阳光体育运动,取得优异成绩!多项第一名,破史上此项运动成绩最好记录。其中,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学武术操第一名、中学组集体套路第一名、中学组功力项目第四名。

  10月是二外附中武术队赢得各项优异成绩的一个月份。如今,他(她)们已经有能力与朝阳区各大武术传统校、专业学校抗衡,甚至个别运动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已经超过了各传统校、专业学校。

  二外附中武术队自建立以来,历经艰辛,队员几经更替,不变的使每一位学员自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自9月开学以来,我校武术队实行一周四练的高频训练,一点一点进行改进。赛前一周,队员们采取了一天两练的训练方法,进入高强度、高密度训练阶段。面对新老队员更替,我校两位教练员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热心,铸造了一支可以与朝阳区任何学校抗衡的武术队。

  个人项目也创造了有史以来获奖次数最多、成绩最高的一届,个人主要获奖有:高天赐,传统器械第一名,传统单器械第一名;郭智慧子,初级剑第一名,24式太极拳第一名;丁铮楠,初级棍第一名,传统四类第三名;李沐昕,传统一类第四名。同时,我校两位教练员吴帆和许志杰老师也纷纷荣获朝阳区武术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二外附中武术队不仅取得了奖杯和奖状两样外显成绩,更彰显了个人、团体的专业技术实力。他们上下一心、抱团成长,产生了团结向上、共同进退的强大凝聚力,这股力量无坚不摧、所向披靡,让他们更专注、更精益求精,从而扎实了自身的专业水平,获得了满意的成绩。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