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 展风采

发表日期:2021-12-30来源:作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弘扬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科普冬奥知识,厚植冰雪文化,让学生爱上冰雪运动,我校充分发挥十二年一体化学校的优势,整体设计学校的迎冬奥相关活动。1229日,我校在瑞祥民族校区开展了2021“迎冬奥、展风采”冰雪进校园活动。瑞祥民族校区三至五年级近9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德育副校长崔国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同学们进行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的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奥林匹克知识、感悟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设有旱地冰壶、旱地冰球、雪山、毛毛虫、冰球不落地、穿越冰峰六个项目。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体验每个项目,并发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体验过程中展示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冬奥喝彩;用饱满的热情,一起向未来。 

  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与德育工作相结合,既了解了形式多样的冬奥文化,又为学生提供体验冰雪运动的平台,对同学们强健身体,拓展爱好也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同时,冰雪运动的开展,有助于塑造青少年高度的专注力、克服困难的勇气、顽强的意志力等品格,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在全校形成了了解冬奥、参与冬奥、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