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二外附中在2021 DELF校园版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2021-06-11来源:作者:
  2021610日,法国文化中心主任高明先生向我校校长付晓洁先生发来贺信,对我校考生在国内首次法语学习文凭校园版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97名考生中,有27名考生参加了小学版A1.1级别的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7名,出席率达100%,其中27名考生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有30名考生参加了小学版A1级别的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9名,出席率达97%,其中29名考生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有14名考生参加了中学版A1级别的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14名,出席率达100%,其中14名考生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有26名考生参加了中学版A2级别的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5名,出席率达96%,其中24名考生通过考试,通过率达96%。在此,向通过考试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20121日,我校与法国驻北京大使馆签订了《法语学习文凭校园版考试协议》。2021513日至14日,国内首次法语DELF校园版考试于我校举行,来自小学五年级、六年级和中学七年级、八年级的9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一个月后,二外附中法语教学迎来了累累硕果。 

  考生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二外附中法语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学生们的努力学习,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也离不开大使馆和领事馆对我校法语教育工作的帮助,这也证明了我校法语教学的高质量、高标准和高要求。 

  相信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我校法语教育将会越办越出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