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圣约翰●布鲁瓦尔中学师生到访二外附中

发表日期:2018-03-07来源:作者: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2018年3月5日,法国名校圣约翰?布鲁瓦尔中学师生一行23人来到二外附中交流学习。二外附中国际部主任崔国行等外事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自法国名校的师生。

  国际部崔国行主任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生活动、国际理解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师生参观了二外附中的生态环保大楼、配备太阳能光导系统的地下体育场馆及校园电视台等。

  随后,法国师生走进我校美术课堂,学习中国传统美术——用毛笔画大熊猫,写福字,同时了解福字背后的中国文化习俗。近年来,海外掀起学习汉语的热潮,这些师生在法国学过中文,有着一定的汉语基础,也会写一些汉字,有着自己的风格。

  最后,中外师生在激烈且欢乐的体育运动PK中结束了在我校的交流学习。

  作为朝阳区外事窗口学校,二外附中积极与各国名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拓展学校师生的国际视野,开展丰富的国际理解教育,逐步探索适合普通中小学的国际化发展模式。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