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大学生课堂移步二外附中 听课实践感知教学魅力

发表日期:2021-05-21来源:作者:
  为提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培养学院英语教学专业学生的授课能力,让大学生们了解一线真实的教情学情,感受体验课堂的全部信息,52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将课堂移步我校,近200名大学生走进小、初、高三个学段英语课堂进行听课学习。 

  德育副校长崔国行、八里桥校区主管张广林、瑞祥校区主管刘欣颖就学校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特色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便贯通培养学院的学生们更好地融入课堂,使这节实践课更加有意义。 

  此次听课活动,我校共开放41节英语课,其中包括外教课2节。通过听课,他们对一线老师严谨朴实的教学风格以及学生们的听力水平和口语水平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充分感受到了一线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 

  我校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贯通培养学院的学生们来校听课非常感兴趣,纷纷就二外的大学生活、贯通培养的学习等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对自己未来的方向定位有了进一步的指导作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