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更有温度——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发表日期:2022-07-08来源:作者:
  7月6日,我校初一年级杜昕昊同学的家长来到学校,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许志杰老师手中。付晓洁校长、崔国行副校长和许志杰老师在校门口接待了两位家长。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近期,我校收到了很多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真情,道尽了老师对孩子们浓浓的爱。二外附中的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来自家长的赞许和肯定,一封感谢信,满载着感激与敬意;一面锦旗,饱含着肯定与认可。锦旗和感谢信上真挚的语言,代表着家长的心声,不仅是对二外附中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教师“品德高尚、教学有方”的认可。家长的举动让老师们颇为感动,更感受到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力量。 

  立德树人守正道,春风化雨润无声。以许志杰老师为代表的二外附中教育人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等方面做出了榜样,充分展现了二外附中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二外附中持续发力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长效动态开展提师能、塑师德专题工作。未来,二外附中将以家长和社会的信任作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明德 乐学 勤思 善行”的校训,呵护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自信成长,同时在全面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前进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让教育更有温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