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教师冯丽芳

发表日期:2020-12-11来源:作者:

 

  冯丽芳,高级教师,北京市特级教师。二外附中初中地理备课组长、督导室主任,区兼职教研员、管庄学区和东坝学区教研组长。 

  在教学实践中,坚持学生提升能力比积累知识重要教育思想,注重研究教育科学发展、课程标准及各种教学资源,摸索出了具有自己教学风格及特色的“三式五步”教学法,着力通过“四化策略”,打造“四动课堂”,实现常态优质、减负提质目的。 

  冯丽芳多次承担市区级研究课、特级教师进校园及评委工作,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省级刊物发表,主持和参研的国家、市级课题,先后获教学成果奖。还曾获省市模范教师、名师、骨干教师等称号,其中2009年评为全国优秀教师,2010年评为河北省特级教师,2016年认定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