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教师胡尚生

发表日期:2020-12-13来源:作者:

  胡尚生,男,高级教师,北京市特级教师。19867月参加工作,始终耕耘在教学第一线,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201210月前一直在安徽涡阳从事化学教学工作,曾荣获过县优秀教师,亳州市学科带头人、优秀教研个人、优秀科技辅导员、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安徽省骨干教师、安徽省特级教师,全国新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210月调入二外附中,仍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工作,近期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学化学教学参考》发表;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学化学教与学》转发 。主编的《“1+3”中学化学教与学》和《“1+3”中学化学教与学(续)》已经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指导学生参加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分别获得预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设计的“化学实验魔方”在北京市化学实验创新大赛中,获得北京市一等奖。申报的区级科研课题:“化学实验优化与师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已经顺利结题,并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作为朝阳区特级教师工作室的主持人,正带领陈经伦中学、东北师大附中、人大附中朝阳学校、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十七中的有关区骨干教师及二外附中化学组全体成员,正以化学实验的优化为抓手,认真研究化学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和规律,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