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学科带头人冯空

发表日期:2020-11-22来源:作者:

  冯空, 1994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教育专业,文学士学位。2007年获得中学高级教师职称。获得2012-2015年,2016-2018年“朝阳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称号,2019-2021年“朝阳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称号。

  一直承担高中历史教学和校本课程、研究性学习等教学任务。

  立足公民教育,坚持立德树人,自觉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服务于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主体、以发展历史学科素养为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导向的课堂教学模式。积极构建和谐、民主的师生关系,尊重学生思维的发展过程,教学相长。

  在学校教师发展的平台上,主动进步,积极学习,努力实践。坚持十年“大运河采风”社团综合社会实践课程,拓宽教育教学资源,引领学生成长,指导学生发展并多次获得区及创新成果奖。开展课题研究并获得区、市级课题认定。论文多次获奖并发表在国家级、市级专业核心期刊上。

  在飞速发展和巨变的时代,希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坚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期执教之后的内心宁静。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