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是为了继续前行

发表日期:2021-12-01来源:作者:
  新时代赋予了五育并举新的内涵。教育要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二外附中的学生活动始终秉承这一目标,将立德树人贯穿在整个教育活动及其过程,体现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我校中小学师生精心准备,奋力拼搏,在朝阳区组织的音乐、美术、科技和体育等活动中喜获奖项。

  弹起心爱的乐器,奏响最美的歌谣。在朝阳区朝花艺术教育风采“朝花国乐节”展示活动中,我校刘智晗同学荣获弹拨项目初中组“最佳表演奖”,魏凡诒同学荣获弹拨项目小学组“最佳风采奖”。 

  用五彩的画笔,描绘灿烂的时光。在首届朝阳区中小学生鱼悦生活美术作品展活动中,彭翊轩荣获绘画项目(1-2年级组)一等奖;王诗莹荣获绘画项目(1-2年级组)二等奖;邱琳涵荣获绘画项目(1-2年级组)二等奖;张辰琪荣获绘画项目(1-2年级组)三等奖;刘昊辰荣获绘画项目(1-2年级组)三等奖。在首届朝阳区中小学生“鱼悦生活”美术作品展活动中,王海燕老师被评为辅导一等奖;张喆老师被评为辅导二等奖;张颖老师、刘保华老师被评为辅导三等奖。

  以严谨求真问道科学,电子技术竞赛绽放风采。在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生电子技术竞赛中,杨曦凯同学荣获电子制作项目初中组别三等奖,宋彦兹同学荣获图形化程序项目初中组别三等奖。刘智昊、何敏两位老师在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生电子技术竞赛中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体育强身健体壮魂,武术比赛彰显武德。我校在“阳光体育运动”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生线上武术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荣誉是为了让我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继续前行。愿我校师生浸润在德智体美劳育人育才体系中,成就真实立体全面的发展!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