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百日誓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发表日期:2022-03-10来源:作者:
  铁骨铮铮号角吹,旌旗猎猎战鼓擂。在这个播种希望的春天里,看,二外附中初三学子以梦为马,迈出奋斗的步伐;听,他们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为激发初三学子们的学习斗志,培养他们努力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拼搏中放飞梦想,3月9日,二外附中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付晓洁校长、王利华党总支书记、杨东波副校长、郭莉副校长、崔国行副校长、胡琰副校长等校领导以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国旗 激发奋斗力量

  青春正在燃烧,初三学子高昂的斗志在奏响国歌的那一刻被烈火点燃,跟随着缓缓上升的国旗升腾起新一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动员讲话 吹响冲锋号角


  付晓洁校长进行战前动员,站在百米冲刺的起跑线,坚定心中的目标,以健康的身心去挑战,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共筑百日辉煌。年级主任张欣老师激励同学们,明确责任,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准确定位;合理安排,讲究方法,奋力一搏,争取六月的辉煌。学生代表发出“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的铿锵誓言。面对中考,他们决心放下包袱,勇往直前,无畏拼搏。 

  宣誓 踔厉奋发


  在这神圣的时刻,张欣老师带领全体初三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九年一剑,时不我待;目标明确,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意志如钢;挑战自我,斗志昂扬;全力备考,圆我梦想;拼搏百日,笑傲考场;无悔初三,再续辉煌;中考必胜,我们必胜!中考必胜,我们必胜! 

  铿锵的誓言激荡在每一位学子的内心深处,纵使前路荆棘坎坷,我亦无惧,只管亮剑前行,以山高我为峰的气势和自信冲向理想的未来。 

  冲刺 一起向未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斗志与拼搏的力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加“重走长征路”“托举梦想球”等激励性活动。 

  圆梦 金榜题名

  百天的坚持,可以激发无限的战斗潜力;百天的坚持,可以浴火重生;百天的坚持,就会实现你心中的梦想。同学们,让我们坚定信心,燃起斗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