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典礼|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发表日期:2022-07-08来源:作者:
  仲夏蝉鸣,芳草未歇。7月6日,二外附中小学部举行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六年级线上毕业典礼,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向童年告别,致敬母校,展望未来。典礼由张柏轩、李岳垚两位同学主持,付晓洁校长、王利华党总支书记等校领导以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六年级全体师生一起欣赏了老师们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成长的足迹深深烙印在每个孩子的心中。临别之际,六(5)班魏久实同学代表同学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和同学,也感恩遇见,并立志未来。学生们特别制作了精美的贺卡送给老师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许臣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送出了情真意切的祝福。

  花开半夏,毕业如歌。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美妙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朗诵、欢快的舞蹈、动听的钢琴曲、深情的吉他演奏、健美的花样滑冰、美好校园生活漫画展……在优美的旋律中,同学们互道祝福,纪念小学六年的难忘时光,憧憬更加精彩的未来。付晓洁校长送上亲切祝福,“六年的小学时光,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多才多艺、活泼调皮、乐于助人、勤奋刻苦的你们。通过热爱、努力与坚持,你们在温馨和谐的二外附中大家庭里,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小目标,成长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加阳光、自信、果敢与坚韧。未来,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勇于担当,有责任心的好青年,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同学们,愿你们保持热爱与勤奋,充满朝气,腾飞未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