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高三学子顺利返校,勇敢且坚定奔赴下一站梦想

发表日期:2022-06-03来源:作者:

  要做一番伟大的事业,总得在青年时代开始!6月2日,阔别校园已久、即将踏上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们返回校园,二外附中校园门口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繁华。付晓洁校长、王利华书记等校领导及全体高三年级老师统一着红色励志装,手举“牵挂你”“高‘粽’高‘粽’”等欢迎牌迎接同学们的归来。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美好的祝福,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了每一位高三学子的心中。“欢迎回家!真想你们啊!”“真喜庆啊。”“好久不见了,一起进门!”师生间动人的话语,诉说着久别重逢后的喜悦。“能在高考前见到自己的老师同学,对自己也是一份别样的鼓励。”一个多月的居家线上学习对高三学子们来说,是锻炼与磨砺。而重新返回校园,见到昔日的战友,无疑增添了一份底气与力量。老师们刻在“欢迎牌”“励志服”上的激励话语,更是为勇敢的高三学子们坚定了心中的梦想。愿高三学子们高考有个“好兆头”,夺个“好彩头”,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全力以赴 勇敢超越 

  付晓洁校长及老师们提前写好“祝福语”,在同学们迈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校园时,亲手送给每一个同学,并祝福他们“勇敢超越自己,实现心中的梦想”。返校3天,老师会帮助大家进行“重点突破”。愿你们在最后几天使尽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心中的梦!高三年级主任熊兴峰老师带领同学们在“爱的传承”展板上领取棒棒糖,为自己高考加油。 

  付晓洁校长、王利华书记站在“高考励志服”发放处,为每一位返回学校的学生亲手送上一份祝福,鼓励的话语同时响起,希望孩子们坚定信心,勇敢从容应对高考,加油! 

  高三加油 再创辉煌 

  付晓洁校长、王利华书记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走进高三年级教室,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学校特别定制了可乐,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一起向未来。同学们,加油!愿满腹经纶有大展,不负如来不负卿! 

  高考征程 有“我”相伴 

  在常务副校长杨东波、教学副校长郭莉、行政副校长胡琰、德育副校长崔国行及高中德育主任郭丽娜的精心筹备中,还有全体高三老师们的认真组织下,高三学子顺利返校,井然有序、安全顺畅。 

  组织保洁人员提前做好教室、楼道、卫生间的卫生清理及消杀消毒工作;组织物业人员清洗空调与外机,为高三学子们提供清爽干净的环境;组织检修人员做好配电室的线路检修工作,保证高考期间顺利平稳运行。 

  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只管在梦想的道路上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便会有成就自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英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