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少年意气,书写青春赞歌|记二外附中2022级初一新生入学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30来源:作者:
  秋风送爽受训日,少年风华正当时。“一二一!一二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二外附中绿茵场,一支支方阵伫立在朝阳之下。8月29日,二外附中2022级初一年级新生入学实践活动展示拉开帷幕。二外附中校长于瑞利、党总支书记冯全、德育副校长崔国行、年级主任张欣以及初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学生参加了活动。

  蓄势待发,展青春风采 

  二外附中2022级初一新生入学实践活动展示正式开始,绿茵场上的少年们蓄势待发,展我青春风采。看,他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听,场上回荡着他们响亮的口号:“向教师报告,已准备完毕!” 

  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动力 

  经历了3天的礼仪规范教育和体能素质训练,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还学会了勇敢地面对困难,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没有痛脚的折磨,没有动作的酸痛,哪里会有坚强品质的炼成?哪里会有面对挑战时坚定的信念?在3天的训练生活中,他们用坚定的意志塑造了一个崭新的自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动力生命的内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陈潇桐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表了训练感言:入学实践教育是同学们跨入中学的第一课,是人生中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也是我们走向更多挑战与磨砺的垫脚石。我们用汗水书写青春,用坚持描绘图纸,用意志铸就辉煌,破茧成蝶,飞向更高更广的天空。 

  于瑞利校长就本次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三天来同学们的坚持与努力,对初一年级的学生们寄予厚望,并由衷地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 

  以少年意气,书写青春赞歌


  短暂的入学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活动中吃苦耐劳的训练精神、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处处可见。同学们,你们将走进课堂,主要任务是攀登书山、泛舟学海,实践活动带给你们的坚强团结是进取的恒久动力,必将激励着你们不断进取,大展宏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