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 | 二外附中初三年级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07来源:作者:
  初三是人生道路走向的分水岭,不经历一个奋斗的初三将成为一种遗憾。奋斗,能获得更多可能;奋斗,能实现梦想;奋斗,能使你视野宽广地幸福生活、改变家庭、建设祖国、奉献社会。

  为提振初三学子努力学习、奋勇争先的士气,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促使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全力以赴实现心中的梦想,9月6日,二外附中初三年级在杨闸校区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校长于瑞利、党总支书记冯全以及全体初三年级师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二外附中学子心中的家国情怀向更深处扎根,牢固生长 

  初三年级主任陈会娟老师寄语新学期。新学期开学了,标志着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不要留恋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全新的自我,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二是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三是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律;四是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 

  于瑞利校长致辞,他通过三个关键词,“机会”“磨砺”“精神”,勉励初三学子,抓住初三这一年,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在奋斗中回报自己更多机会。通过坚强的意志、不懈的进取行为,磨砺自己,成就一个全新的自我。他希望同学们拿出精气神,以艰苦的付出、百折不挠的勇气,水滴石穿的毅力、科学的学习方法,为自己赢得鲜花和掌声,以恒心为良友,以拼搏为知已,学会付出,学会吃苦,学会忍耐,学会自我调节,在奋斗中散发出青春迷人的光彩,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真谛。 

  我们始终坚信,青年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青年的思想可以决定未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愿你们鲜衣怒马,挥斥方遒,奋斗不止,拼搏不息,绽放青春,装点山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