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学子多才志 精彩纷呈迎新至

发表日期:2023-01-04来源:作者:
  白驹过隙,屡变星霜回首过往,努力在坎坷中绽放阳和启蜇,满怀希望展望未来,梦想在新年里发光为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感受节日的氛围在这个新旧交替,岁序更新的时间点二外附中举办了线上元旦联欢会一起迎接新的征程本次联欢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同学们热情不减,用蓬勃的朝气点燃了激情的火焰。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向家长和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元旦的由来、习俗跳动的音符洋溢着春的希望旋律轻盈优雅好似温暖的春风推开坚冰催开无数花瓣凌空洒落是破土,是初生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积极行动,在线上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尽管没有在张灯结彩的教室里进行,也没有缤纷的气球、绚烂的糖果,但是在云端仍然可以看到同学们稚嫩的笑脸,听到同学们开心爽朗、无惧风雨的笑声,感受到同学们居家学习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准备得非常充分:适宜的服装,多样的乐器,温暖的道具,精彩的表演……同学们多才多艺,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特长,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乐曲声如天籁,奏出心中最动人的歌谣;歌声如同一阵微微的春风,带走阴霾;曼妙婀娜的舞蹈更是如同一丝暖阳,温暖着屏幕前的同学。 

  意气风发,豆蔻年华。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少年心向党,吾辈当自强”的使命担当。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看联欢,欢声笑语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一同度过惬意的快乐时光。 

  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既展现了附中学子爱好广泛颇具才华的另一面又彰显着附中良好的精神文化除了歌舞、乐器表演以外同学们还展示了相声、魔术魔方快速还原、绘画书法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我校始终秉承着多元化的评价方式充分展现每个孩子的闪光点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线上联欢会对于每位师生而言,都是一种特殊的经历与美好的回忆 

  2022年,我们取得了抗疫的胜利我们的航天走在世界前列我们的祖国跻身世界强国之林……一切都是那么光明而美好让我们铭记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忆,所有的奔赴都有意义 

  2023年,我们定将在新的征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描绘附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