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运动会”动起来,“云运动”更精彩

发表日期:2020-04-30来源:作者:
  每年4月30日,二外附中都会举行一场项目丰富的体育运动会,让学生们赛出体能、拼出精神。2020年,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学生们开始了居家锻炼的日子。为了充分调动学生们锻炼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文化氛围,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二外附中如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从线下转为线上,一年级至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这是一场很特别的运动会,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线上“赛”
  此次运动会,学校选取了涉及年龄段最广、练习最普遍的三个项目——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每个项目在单位时间(一分钟)内开展比赛。
  虽然赛制内容简单,但比赛并不简单。有很多同学回馈说,“非常考验体能!”
  有些同学直呼,“对比之前的自己,此次比赛让他很有危机感。”
  线下“动”
  同学们提前两周便开始准备起来。
  有的同学在家跑步,有的同学就地取材利用家里的大米和水桶做抗阻练习,有的同学则跟随体育老师或者keep等软件设定的教学思路开展有序的训练。
  还有一部分同学认为,想要得到高分并不容易。同学们你拼我赶,“可以更好一点”“可以跳得更多”“我可以”,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以展示自己居家锻炼最好的体能水平。
  成绩究竟如何呢?
  学校根据各年级各班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数统计和班级排名,现公布如下:

  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勇敢面对疫情,树立信心,坚持锻炼,营造健康的生活,科学防控疫情。
  期待操场上相逢,一起挥洒汗水,无问西东!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