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 汗水燃起青春梦 乘风破浪正当时

发表日期:2021-05-01来源:作者:
  旗帜在空中随风飘扬,我们在韶华追逐梦想。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在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之际,二外附中第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超燃来袭~~
  运动场上的他们,似离弦的箭,似腾飞的鹰彰显着青春的速度与激情!现在和小二执编一同回顾那些精彩瞬间,为运动场上的少年们喝彩!
  二外附中八里桥校区春季运动会设有眼保健操、民族素质操等比赛项目。在眼保健操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标准地完成每节规定动作。历经两个月,小同学们已经将复杂的民族素质操整齐、熟练地展演下来了。
  二外附中瑞祥校区春季运动会设有民族素质操(集体)、20米推轮胎往返接力赛、阳光少年(10人多足)、30米迎面接力四个项目。民族素质操是我校特色体育项目,旨在以一种适合学生成长的锻炼方式提高全体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在20米推轮胎往返接力项目中,同学们为自己班的参赛选手齐声加油。在阳光少年(10人多足)的项目环节中,各队队员们齐心协力,保持口令一致、步调一致、节奏一致,稳步前行地完成比赛项目。在30米迎面接力项目中,每个班级的运动健将都积极参加到这个项目中。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孩子们身上尽情体现。在本届运动会中,同学们充分发挥着“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将集体荣誉放在第一位,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二外附中管庄校区春季运动会设有50米、100米、800米、1000米田径比赛,4×200米接力赛、摸高比赛、实心球等项目。付晓洁校长进行赛前动员,为队员们加油打气。他强调,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学校作为田径传统项目校,始终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厚植“以体载德”“以体育美”“以体促劳”“以体筑智”的育人观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体育教学质量。预祝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共同将本届运动会打造成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运动会,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促进学校长足进步作出新的贡献!青春风采青春绽,时代重任青年勇担当,愿二外附中学子披荆斩棘圆心中之梦,乘风破浪报家国之恩。
  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如同未发之箭,时刻准备,如同脱缰之马,不惧前路、笑傲战场。4×200米接力赛道上,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接力棒传递着胜利的信念,也传递着青春的梦想。一棒接一棒,跑出二外附中的风采,也跑出新时代青年的力量。纵身一跃,奋激一搏,困难与挑战并存。新的目标就在于奋力跳一跳脚,心中的梦就能实现,那是属于你的胜利。他们有课堂上认真求索的身影,亦有赛场上筋脉突兀,肌肉紧绷后爆发的力量。高高举起的实心球,奋力一掷,一道完美的弧线画出挑战的色彩。
  赛场上每一名运动员都是乘风破浪的英雄,勇敢的挑战自己便是成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抵达终点,便已凯旋!加油吧,乘风破浪的英雄们,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自强不息的运动之魂、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