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二外附中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朝阳区代表团突出贡献奖

发表日期:2023-04-20来源:作者:
  近日,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朝阳区代表团总结大会在朝阳体育馆隆重召开。二外附中荣获“突出贡献奖”,我校德育副校长崔国行参加大会,并代表学校接受奖牌。

  赛事回顾,无愧担当 

  市运会赛场上,朝阳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以257金、209银、169铜、总积分8250分的傲人战绩,成功卫冕市运会金牌榜、奖牌榜、积分榜 “三项第一”。其中,我校皮划艇、手球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能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为朝阳区代表团荣获佳绩贡献了强劲的力量。 

  团队赋能,笃行奋发 

  市运会四年一次,二外附中已经是第二次获此殊荣。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准备。师生上下一心、抱团成长,成就了比赛佳绩,更锻造了一支精诚团结、善打硬仗、屡创佳绩的优秀团队。 

  二外附中将继续传承并发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坚持“五育并举”,厚植“以体载德”“以体育美”“以体促劳”“以体筑智”的育人观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丰富体育运动项目,充分满足学生们的个性化发展需要,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培养学生走向更高更强的竞技舞台,“开疆扩土”、勇创佳绩,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贡献二外附中的智慧和力量!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