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展锋芒 飞扬青春向未来|记二外附中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3-05-04来源:作者:
  在这个万物葱郁、阳光明媚的美好季节二外附中迎来了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小到一年级小豆包,大到全体教师大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庆祝着属于自己的运动节日

  开幕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此次赛会的序幕。踏着青春的节拍,奏响铿锵的乐章,二外附中各校区师生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展现了新时代校园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于瑞利校长、冯全书记等校领导走进各校区,宣布运动会开幕。 

  管庄校区运动会精彩回顾 

  本届运动会涵盖旱地冰壶、冬奥两项、俯式冰橇、堡垒大作战、大闯关、拔河比赛6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在各个竞赛项目中挥洒汗水、展示拼搏精神,赛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矫健的身姿,出现在赛场的每一个地方,他们活跃的身影,为运动会增添了更多的青春风采。 

  新奇别致的服装、呆萌可爱的卡通形象、青春洋溢的表演,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附中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教师们也毫不示弱,以各办公室为小组进行了沙包掷准、托球跑、踢键子等项目竞赛。 

  瑞祥校区运动会精彩瞬间 

  全体运动员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用最标准的动作完成了广播操比赛50米跑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立定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奋起一跃在空中划出最美的弧线支援前线比赛中运动员们背起小背篓,全力以赴老师们也背起小背篓开始接力赛,赛场上一片欢呼声.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接过手中的接力棒传递拼搏与团结 

  运动会锻炼的是身体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会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八里桥校区运动会精彩瞬间 

  全体运动员朝气蓬勃,信心满满地走进赛场。各班啦啦队更是精心准备加油标语,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二年级各班同学开展了运动会和五一假期的安全教育活动。运动会分别举行了陆地冰球、推轮胎、投篮等各种趣味比赛同学们全员参与热情高涨,踊跃参与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场下的同学加油助威,欢声雷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运动员们挥斥方遒,激扬青春中圆满结束。此次春季运动会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勇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运动舞台,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校园文化。下一步,二外附中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厚植“以体载德”“以体育美”“以体促劳”“以体筑智”的育人观念,深化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改革,帮助青少年通过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