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冠!祝贺二外附中在朝阳区青少年手球锦标赛中夺冠

发表日期:2023-05-08来源:作者:
  近日,历时三周的朝阳区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三体校落下帷幕,我校小、初、高女子手球队全学段参加比赛。经过两天2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以小学、初中荣获两项第一名,高中组荣获第二名的成绩为二外附中高质量发展交上完美答卷。

  我校手球队员奋勇向前,直冲对方球门,传球、射门、围堵、拦截,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合作,为赢得比赛胜利奋力拼搏。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高中女子组比赛,决赛中我校队员面对强劲对手敢打敢拼,以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附中学子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 

  此次比赛,我校女子手球队队员数量占据朝阳区手球运动员总数量的半数以上。这背后既是学生的热爱、家长的支持,更有学校领导的鼎力相助。全校一盘棋让体教结合得更加密不可分,学生在人生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真正的受益。 

  训练中,我校王勇欢、许志杰、许燕来、侯一博老师组成的手球教练员团队得到了各年级班主任的支持。大家通力协作,从小学三年级开始选材,培养兴趣;从生活、训练、比赛多个层面关心队员的身心成长,努力构建小、初、高全学段女子手球运动团队。 

  手球运动点燃了学子们的运动激情,作为二外附中特色办学的重要体育项目,校领导高度重视。下一步,二外附中将继续探索手球特色课程,把手球运动“健康、团结、拼搏”的文化内涵渗透到学生的教育活动中,以球健体、以体育人,促进手球运动在校园蓬勃发展。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