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第一名!祝贺二外附中在“双奥朝阳”2023年朝阳区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3-05-08来源:作者:

  日前,“双奥朝阳”2023年朝阳区武术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我校17名学生积极参赛,并获得优秀成绩。 

  赛场上,他们拳脚有力、招式娴熟,刀枪剑戟耍得有模有样,生动诠释了对武术的理解和热爱,展现了二外附中学子不畏强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赢得裁判、观众的一致赞誉。 

  在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双向努力下,我校最终获得朝阳区武术比赛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当天比赛中,我校武术队员安静候场、认真观看、全力比赛,表现出较高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武术风范。二外附中学子自信、自律、自强得以充分展示,荣获了朝阳区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从接到学校通知要求组队,到选择参赛项目、学习新动作,再到组织训练,许志杰和吴帆两位老师紧锣密鼓地抓落实、紧训练,利用午休和课余时间,安排队员们训练,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 在两位指导老师严格要求、耐心指导下,武术队的队员们发扬附中学子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训练,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累累硕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武术课程作为二外附中特色办学的内容之一,秉着“增强全体学生体质”和“促进全体学生健康”的使命,夯实了学校“双减”政策引领下课后服务特色课程的系统建设和管理实效。学生们也充分学习并感受到了中国武术的健美与神韵,更练就坚强的意志,养成谦逊的品格。 

  武术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武术队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勤耕耘,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家长们坚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外附中的武术课程会不断开拓创新,做到更好、更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