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外学校教育司负责人来我校听课,促德语教育生根发芽

发表日期:2021-10-18来源:作者: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15日,二外附中迎来德国国外学校教育司负责人黛芬妮Stefany Henderson来校听课。我校教师展示了一节《冠词与不定冠词》德语知识讲授课,初一年级1班部分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深度学习不同词性下的冠词与不定冠词使用方法。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以小组形式展开德语短句的对话练习。练习过程中,不仅巩固了新单词,更在情境中学会了使用不同词性下的冠词与不定冠词。 

  课后,黛芬妮对本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生们良好的语言基础和人文素养,对学生们学习德语的热情及积极性表示赞扬。 

  据悉,本节课将是我校深入开展德语教育的关键因素。希望德语教育能够在我校生根发芽,为学生们的人生增加更多的可能性,为学校外语特色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