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附中首届Spelling Bee 英文拼词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06-02来源:作者:
  6月1日下午2023年二外附中初二年级首届Spelling Bee英文拼词大赛决赛在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Spelling Bee英文拼词大赛是风靡全球的英文赛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选手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奋勇拼搏,凭借着努力与智慧、坚韧与毅力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竞争、沟通、合作是这项大赛得以流传至今最持久的生命力,也是其最大的魅力。

  作为外语特色校,二外附中通过举办相同形式的活动以扩大学生的词汇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全校范围内掀起爱记单词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拼词 拼世界 word champion,world champion》。大赛评委由初二年级英语组和外教Clement老师及法语老师组成,主要考察选手的词汇量,现场听读、拼写能力和反应能力。初二7班姜雨含同学担任本次决赛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一个个拼尽全力,绞尽脑汁回忆自己曾经学过的单词。屏气凝神,仔细听辨主持人给出的每一个单词。抢答环节,比拼极为激烈,选手实力也是杠杠的。随着比赛的进行,单词难度也在逐渐增加。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团体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部分。 决赛前,每个班级都通过初赛产生了3名决赛选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初二3班、初二7班及初二2班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初二7班的闫睿航、初二2班的李紫豪和初二1班孙宇辰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在众多speller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精彩表现的背后离不开辛苦的努力与付出,丰富的单词量离不开大量的阅读和日常积累。 

  台上的选手们表现出色,台下的观众也在激情互动,整个比赛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有遗憾、有失误,本次大赛既是同学们之间的知识、能力的比拼,更是一次互相学习、交流和展示的机会。 

  2023年二外附中初二年级首届Spelling Bee英文拼词大赛决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拓宽了其国际视野,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努力增加其词汇量,在明年的Spelling Bee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特别感谢:本次比赛的logo、海报、风格迥异的抢答器等都是由学生自己设计。英语SPARKLE社团的志愿者们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支持服务。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