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附中第三次成功举办DELF法语学习文凭校园版考试

发表日期:2023-05-22来源:作者:
  5月20日,二外附中在管庄校区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DELF校园版法语考试。此次校园版考试共涉及四个等级,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CRL):A1.1(小学版)、A1(小学版)、A1 (中学版)、A2(中学版),共有100名中法中学项目的中小学生参加。

  同学们分别参加了第一场笔试和第二场的口试。在正式考试前,同学们已经在平日的法语课上进行了模拟考试和练习。对于部分同学来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法语等级考试了。他们从容面对,自如地应答给考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1年,我校成为国内首批法语文凭(DELF考试)校园版考点。中法班全体教师均获由法国大使馆认证的DELF考官证。2023年的DELF校园版法语考试在二外附中已成功举办第三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