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订做学生运动装校服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22-06-22来源:作者:

  为了做好2022年校服征订工作,加强我校校服的规范化管理,根据《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校服管理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废止<北京市学生装生产企业管理规定>的通知》(京教建勤[2022]4号)要求,现对我校2022-2023年度学生校服的订做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2023学年度学生运动装校服

  二、项目内容:

  运动装校服包括春秋运动套夏季运动套类学生装的设计款式,要加印校徽校名。要求学生装要在设计上最大程度地呈现出对学校文化的渗透,突出育人功能,符合时代精神特征。同时要体现出遵循学生成长规律,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在学习、运动和主题活动中着装的需求。

  三、项目招标邀请公告方式: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官网http://ewfz.bjchy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项目招标资质条件要求:

  1、投标方的校服安全与质量应符合GB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31701《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GB/T31888《中小学生校服》等国家标准。  

  2、投标方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或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符合规定,能开具“学生装”合法发票。近两年(2020,2021年)具有承接类似项目的业绩,有从事学生装设计、生产的成功经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项目招标文件递交时间与方式:

  1、项目招标文件材料递交起止时间2022年6月22--2022年6月28日17:00前。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邮箱的投标文件,学校不予受理。

  2、项目招标文件递交方式:发送邮箱mail: erwaifuzhongdeyu@163.com,不接受邮寄文件。

  3、项目招标文件内容:投标书、公司资质、报价明细、委托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一式 1 份。学校根据投标人的标书综合确定若干家公司入围,通知公司进行竞标。

  六、项目开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7月5日14:00;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二外附中四层第会议室436或线上腾讯会议。

  七、项目开标与评标办法:

  1、投标公司需携带样品和营业执照以及生产资质证明复印件,到学校参与投标,标书内容包括:投标单位、联系人、校服设计理念、校服款式样品、校服材质与质量承诺、售后服务承诺等方面进行唱标。

  2、开标与评标:学校将组建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校中层干部代表、学校校务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坚持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在有关领导的监督下评标,以综合评分法择优确定中选公司。若出现分数相同的多名候选公司,则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中选公司。

  3、评标评分参考项

  公司资质执业许可证,经营项目涉及的服务内容;校服设计理念,校服款式样品、校服材质与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  话:85303501-8414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 邮编:100024
京ICP备05038995号